爆浆章鱼

贪财好色章鱼子

柑橘

  roydick      flashbird(精神向)

  全程车,很难解释,是替身梗

  少正世界观,时间线在沃利死后

  

  无雷下滑

  

  

  

  

  

  

  

  

  不该是这样的。

 

迪克痛苦的喘着气,压着他脖子的那只机械手坚硬的让人不舒服,耳边是颈动脉被压迫时“汩汩”的声音,还有罗伊愤怒的质问。

 

他感觉快要窒息了。

 

 

 

 

 

 

迪克努力回想着这件事的起因,从早上开始一整天似乎都不怎么顺利。先是因为昨天夜训解决了大家伙导致背上一片淤青,给自己来了片止疼药,结果第二天上班刚好错过了时间踩点迟到。接着他的同事在路过他身边的时候不小心被绊倒了顺带将咖啡撒在他的电脑上。他的结案报告在那之后的三小时内被打回重写了四次,在出门买午饭时发现常吃的那家墨西哥卷饼摊因为食材问题被举报收摊了,导致他只能用一杯速溶咖啡代替午餐。

 

下午四点过后,事情似乎开始向好的那方面发展了---如果他没有神志不清地叫错了名字的话。

 

他看着手机上的短信提醒,眼前不由得浮现了那头灿烂的红发。

 

“今晚我来找你。你家。”

 

他知道这是什么意思。罗伊和他都需要放松和发泄,在他被踢出小队后,不满情绪在不断的膨胀。而他也需要喘口气,长时间的轮轴转,不管是正义联盟或者夜巡,再或者,沃利的死都让他无比紧绷。

 

他披上警服外套,抽空回了个“好。”

 

 

 

 

 

 

夜色渐浓,布鲁德海文酒红色的暧昧光晕笼罩着混乱的城市,迪克的钩爪枪带着他在城市上空飞跃。海滨城市总有一点不好,他扯着紧身衣的领子透了透气,太闷热了,他想。

 

当他结束夜巡的时候,透过窗户不出意外看到红色的影子在他的沙发上坐着,用一脸漠然的表情盯着电视。迪克翻了窗户跳进客厅,随性地脱了紧身衣的上半部分,瘫进沙发里,“嘿。”他放松地喝了口放在罗伊身边的生啤,“我还以为你会晚点到的。”

 

罗伊似乎是没情绪地发出了“哼”的鼻音,眼睛依旧不离电视上无聊的脱口秀节目,“那是我的。”

 

义警故作惊讶地举起易拉罐,将嘴巴张到了夸张的程度,“天啊罗伊,别告诉我你有洁癖!这么多年你可从来没表现出来过!”

 

对面的人终于从鼻腔里发出了一声被取悦了的哼笑,用那只机械手一把夺过易拉罐,对着方才被义警吻过的地方喝空了罐子,“我是来办正事的,夜翼。”

 

“当然,当然。”迪克挥了挥手说,“至少先让我洗个澡吧,这天气闷死了。"迪克转了个身,准备去浴室时突然被冰凉的机械手抓住了胳膊,身后的声音低哑,“不用了。”他带了点疑惑地转头看向红发青年,“别洗了,就在这里就好。”

 

迪克略微抬起眉毛,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被罗伊羞恼地用力推了推肩膀,后退一步落在沙发上,“嗯---好吧,你不介意的话。”

  

  

  

  全文走大眼 周末的章鱼

评论

热度(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